G弦上的咏叹调

无聊的想法

最近发现动画片看的太多,决定看看电影。开心地选了寂静岭,看完后竟然觉得,结局不够致郁啊。于是我去看了小时候被虐成狗的火童,瞬间治愈了。
除了火童以外,在我心目中,中国确实有不少好动画,可惜不是现在大火(其实我也不清楚)的秦时明月之类的。我一直觉得秦时明月画风太可怕,那种要3D又真实不起来的人物加上不伦不类的中国风设定(日漫碰到这种如果剧情不行照样走人)很不爽。所以我喜欢的中国动画更多都是剪纸类型,或者更老的卡通画风。
最近看的几部动画片都是老番。0809真是佳作井喷期啊,真后悔那时候没去接触导致现在连资源相关都找不到了。除此之外,强烈想要吐槽一下柯南。海贼王的人气我深深拜服,动画前十集好好看了,虽然后面没补完,不过这个故事是真的好好走主线剧情。但是柯南...果然酒店老板那帮人才是支线吧青山大爷?日常画了多少了,再这样下去是要地球人死光嘛?好歹让眼镜君上二年级啊,再不济可以来个期末考试嘛。还不如改名叫无尽的国一算了。
其实我是个十分念旧的人...对以前喜欢过的东西一般不吐槽,而且我现在也很喜欢哀。但是柯南这么拖时间的老番,剧情不突出,坑爹的人设已经吓得我不敢再看怕破坏哀的形象,就这样还能继续一直拼命往下编,竟然还有人看?我突然觉得网文作者能拖一点是一点的做法一点都不欠扁了。
瞎BB这么多是因为我看的好几部番全都是1213集,然后!就!没!有!了!在我心中绝对完爆柯南一百倍啊一百倍!凭什么这么高质量的产品不能抓住观众的心非要吊死在万能大坑中呢....
想当年的NOIR,我看的爽的飞起,梶浦由记的BGM和中世纪色彩浓厚的背景与杀手设定,简直是神作级别,结果后来做这个动画的公司破产了...
我一直都不明白大众的审美到底是什么样的。需要认真看的东西都抓不观众的心。靠卖萌卖X卖Y卖Z都成功了,正经点的都扑街了。讲真柯南不管是动画还是漫画都没做到好好讲一个故事。所以说我小时候为什么会喜欢看这种东西...难道我那时不是深爱着葫芦娃?
专门拎出柯南婊了一番。我就是不爽它,仅此而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