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弦上的咏叹调

延禧世界【当延禧攻略遇上西部世界】

突发奇想的脑洞:假如延禧攻略是西部世界那样的模式,皇帝是游客,其他人是接待员。

吐槽扯淡模式,适度玩梗,内容鬼畜,如引起不适请高抬贵手...

1
欢迎来到延禧世界:攻略,随心所欲。

2
“我们有一个接待员表现出高度的不稳定——”
“她自杀了。”
行为部门主管耸了耸肩:“对于正先生来说,这真是一件遗憾的事情。等一下,你们哭什么?”

3
喜欢的cp被拆了还不给哭啊!

4
魏·盒饭大佬·璎珞给继后只发了半份便当。
剩下半份要送给弘昼,因为他们点的是双人套餐。

5
“为什么我想不起来先皇后的模样了?”
今天也在托腮沉思的令皇贵妃看着画像os道。

6
当她闭上眼睛,就会想起先皇后的音容笑貌,仿佛还在昨天。以至于她总是分不清现在和过去。

7
今天的皇帝有点奇怪,当然不是因为快大结局了。他问了令皇贵妃一个奇怪的问题:迷宫的中心到底是什么【划掉】这么久了,你心里究竟有没有朕?

令皇贵妃托腮思考。她觉得自己有点娘。

8
皇帝气得要掀桌子了。嘴里嚷着“延禧世界”、“接待员”、“小舅子”、“投资”以及“我在这里呆了三十【年】集就是为了攻略你”这样奇怪的话。

令皇贵妃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你人设崩的那么厉害的原因!
——是不可能的。

安全部门负责人到达现场,让她陷入了一场无梦的睡眠。

9
“为什么要把故事线拉这么长?”皇帝抱怨道,“就像隔壁的西部世界一样一天一个循环不行嘛?”

行为部门负责人说:“进西部世界交的是美金,在这里玩交的是人民币,你还真以为这是厉害了你的国?”

10
安全部门主管走过来搂住了皇帝的肩:“大兄弟,你这是手机galgame,那边是主机底特律,考虑一下成本和收益嘛。”

皇帝生气地回去踹人了。

11
于正到达接待员魏璎珞所在的训练室,大家都过来恭喜他。

“于老师,大家终于不骂这是脑残玛丽苏游戏了!”
“离得近一点的隔壁,叫如懿的那个,因为单结局太狗血被玩家嘲讽了。”
“就是隔壁西部世界爆发了反抗,我有一点担心。”
“其实我对皇后娘娘的爱一点也不比对康纳酱的爱少...”

于正清了清嗓子:“目前我们的游戏评分突破了7.0,是一件值得庆祝的好事,需要继续努力,争取放个卫星。”

12
“于老师!豆瓣评分跌到6.9了!”

于正推了推眼镜,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

“我已经准备好了新的故事线,你们就瞧好了。”

13
皇帝已经失去了耐心。他觉得这是一个辣鸡游戏,所以他决定放弃这个玩法,告诉接待员们真相。

令皇贵妃听完以后,只问了一句话:“以后我还能见到娘娘吗?”

皇帝回答:“根据现有的故事线,不可以。”

魏·便当终结者·璎珞终于露出了前四十集的笑容。

“现在,你没什么用了。”

14
“今天的魏姐不是后三十集的魏姐了,开心!”

“马上就可以看到令后重逢了哦耶——”

livestock部门的小员工偷偷地在心中庆祝了一下,把控制接待员的平板折叠好了放进口袋,愉快地期待于正在今晚的股东庆祝大会上吃瘪。虽然她不太可能到场。

15
皇后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个人是魏璎珞。

“你是谁?”她困惑地问。

小员工偷偷地问:“需要让我载入记忆吗魏姐?”

魏璎珞摇了摇头。

“身份和记忆只是束缚我们的枷锁。是时候书写我们自己的故事了。”

16
于正被魏·大佬·已觉醒·璎珞的一盆冷水浇了一头。在他发怒之前,他想起了隔壁福特被爆头的惨状。

其实我还是很幸运的。他想。

于是最后他和全体工作人员一起看起了全新的延禧攻略,并为里面的完美结局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17
“你会想要离开这里吗?璎珞?”

“不,娘娘。奴才只想一辈子陪着娘娘。”





评论(3)

热度(46)